Jetton乔桐

【水火】ABO长文·序章

贺子炎×江淼

背景介绍在这里~⬇

https://jetton885.lofter.com/post/30c2b07a_2b4635f15 


卡莱国特工部部长办公室。


“大校,您看一下,”方觉夏把一份档案放在桌子上,“这是上面刚刚批示下来的人员,贺子炎,26岁,两个星期前授衔的上尉。”


江淼拿着档案翻阅着,“狙击手,”又微微挑了挑眉,“擅长近战和战术。”


“您看,进哪个队合适?”


“你的意见呢?”


“我看过他的资料,无论是实战,模拟,专项测试,综合素质考核基本上都无可挑剔。”方觉夏犹豫了一瞬,“但中间有三年他申请停职休假,履历表上没有写原因。总的来说,我认为他完全有资格进入0队。”


“可以,那就进0队。”


“大校,贺上尉到了。”秘书敲了敲门。


“进来。”


“大校,少校。”贺子炎进来,分别向江淼和方觉夏敬礼问好。


然后他就一直直勾勾的看着江淼,仿佛有许多话要讲,又像是不必讲。气氛有些许的微妙。


“大校,我先走了,你们聊。”江淼点头示意,方觉夏就带上门出去了。


“贺子炎,我已经看过你的资料了,进0队。”


“好,服从安排。”


江淼整理了一份资料,从位置上站起,又从柜子里找了几份文件,“好了,你准备一下,15分钟后会议室506开会。”


过了一分钟左右,人仍直直的站在那里。


江淼抬眼瞟了他一下,“怎么,我这办公室好看,不想走?”他嘴角一直带着浅浅的微笑,看上去就是一位和蔼可亲的上司。


他整理完文件,便走向贺子炎,“那你慢慢看,我先走了。”


他刚准备迈步向门走去,胳膊就被贺子炎紧紧拽住了,“你对我一点印象都没有了吗?江淼。”


江淼先是一怔,眼神从刚刚的还算和善一下变得黯淡却又泛着凌厉的光——如平静的湖面,看不清湖底深处有什么怪物。


“忘干净了,你也给我忘干净,你现在,就是特工部的一员,而已。”江淼把最后两个字咬的很重。


办公室里,只剩贺子炎一个人,他摸了摸脸。深呼了口气,转身出门了。


会议室506。


“各位,有任务了。”会议室里幻影灯更换着。


“有一个恐怖组织TZK与敌国达成协议,对我国三位内政大臣和六位议员实施恐吓,威胁。”


“近日,已在多地引发恐慌和几起较为严重的爆破事件。”


“所幸,他们每次都有警告预警联邦,我们也极尽所能的保卫人员安全。”


“最新的一次预警,直接寄往几位政要的家中,恐吓力度加大。而且这次,他们要实施犯罪的地点是议政大厅,时间是下个月。”


“所以,后天0队所有人G港集合,我会在渡船上派发详细任务,明天一天时间自行准备器械和需要的行李。明白了吗?”


“明白!”


“大校,情况大概就是这些。”方觉夏说。


“好,”江淼看着投影,转了一下笔,“把这个恐怖组织的人员调出来我再看一下。”


人员资料映在江淼的眼睛里,“这次,我要跟。”


会议结束。


“嘿!贺子炎是吗?”凌一拍了拍贺子炎的肩膀,“一起吃饭去啊!”


贺子炎面对突如其来的热情,露出了一个不失礼貌的微笑。“好啊。”


“看来这次任务不容易啊,大校亲自出马了。”


“以前,你们大校都不跟吗?”


“也不是,跟过一次,不过那次是因为任务难度高,我们队人员又不够,其他的几个队都是六个人,只有我们这一队人一直是最少的。”


“哦。”贺子炎应答,“Omega,可以当上特工部部长,不愧是他,真是厉害。”


“Omega?”凌一疑惑着看着他,“不啊,我们大校是Alpha啊。”


贺子炎愣了神,站在电梯门口不动了。


“快进电梯。”


贺子炎回过神来走进电梯,又看向凌一,“江淼,啊……不,江大校,是Alpha?”


“是啊!大校可厉害了,他的信息素压制是真的强,连我都头晕腿软的。”凌一一脸崇拜地说到。


贺子炎只觉得,从电梯里走向食堂,他觉得自己恍恍惚惚的,机械的用“嗯”“好”“可以”回答凌一的每个问题,他听清了每一个字,至于意思是什么,他完全不在意。周围的一切好像都与他无关。


江淼是……Alpha。


可他之前在训练营认识的江淼明明是……


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
他想知道,他迫切地想知道。


等贺子炎回过神来的时候,他已经站在江大校的寝室门口了。




开篇有点短,明天再更一篇长的哈~


评论

热度(1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