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tton乔桐

【水火】ABO长文·(一)

贺子炎×江淼

背景介绍在这里哇~ 


“有事?”江淼打开门,看着门外的贺子炎。


“可以谈谈吗?”


“如果我说不呢?”


“不会怎样,但是我认为我有权利知道,”贺子炎的眼里带着不容拒绝的坚定,“我自己的Omega,到底发生了什么,让他变成了一个Alpha。”


贺子炎永久标记过江淼,这是一个毋庸置疑的事实。


“唉……”江淼揉了揉太阳穴,“好,我只告诉你这一件事,说完,就请你离开。”


标准的一室一厅,宽敞明亮的客厅,整洁的茶几餐桌。


两人来到沙发坐着。


“我在训练营的时候就签订了O.2实验计划。”


“那是什么?”


“在Omega的腺体里注入一种名为I.T.S.F的药剂,会让腺体二次分化,身体机能的各方面都可以达到强化的效果,和Alpha无异,就连外化表现的信息素也都呈现为Alpha的性状。”


贺子炎冷笑了一下,“成功率呢?这个实验的成功率。”


“百分之五。”


贺子炎攥紧了拳头,“不成功的话,会怎样?”


“不会怎样,但是可能无法继续在军中任职了,失败后为了防止对身体造成更大的影响,会切除腺体,身体素质会变差一点。”


“成功了呢?这种东西,成功了也不全是好事吧。”


“没给我带来什么坏事,不过,”江淼喝了口水,“我现在没有发情期了。”


“呵……”贺子炎扯出一个自己觉得很放松的笑,但其实很难看,比哭还难看,“你都签订了计划,那我易感期的时候你为什么要来?为什么还让我标记你?”


“因为这个实验的前提就是要永久标记过的Omega。”


江淼说完,贺子炎感觉这个空间都凝固一般的,让人无法呼吸,窒息的感觉压住了喉咙,半天也说不出话来。


“所以,在训练营的一切,就是为了让我标记你是吗?”贺子炎的嗓音一下就变得沙哑了起来。


江淼没说话。


“打扰了。”贺子炎把全身的力气都用在让自己站起,走出这个门,走出去,就当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——他就还是原来的那个江淼,他心心念念八年的爱人。


“不是。”就在贺子炎走到玄关的时候,江淼又说了一句话。


门被关上,门外的贺子炎走在长廊上,从远处看,就是一个和上司谈完话后出来的普通人,没有什么异样。仔细看,就会发现这个佯装平静的男人,任凭眼泪不动声息地落下。


幸好。


江淼走进卧室,拉开抽屉,里面除了一枚银色子弹什么都没有。他经常把他握在手里,每次心烦意乱的时候,这样可以让他安心。


他握着这枚子弹睡着了,做了一个梦,一个关于曾经的,很长很长的梦……


江淼和贺子炎是第一批训练营的学生,也是最特殊的一批——训练结束后,直接送上边境战场。


每天面临的都是越来越严厉的实验考核。


医务室里。


“嘶……疼!”


“你现在知道疼了,刚刚往前冲的时候怎么没想。”


“你报复我呢吧三水,哪有用酒精直接淋的。”


“这么大一块用棉签更疼。”


江淼用纱布给贺子炎的腿包好,“你明天就瘸着上吧,肯定比今天“死”的更早。”


“碎碎念什么呢,就不能盼我点好。”


他们两个那个时候被分在同一个宿舍,同一个营里,实战也基本都在一个队,日子一天天的过,两个人相互扶持,又是一A一O,长相也都是俊朗漂亮,渐渐地暗生情愫。


所以,在一天夜里,贺子炎轻手轻脚地走到了江淼床边,江淼只觉得半梦半醒间有人坐到了他的床边,借着窗外的月光,那人的脸慢慢清晰。


“子炎?怎么了……”江淼揉了揉眼睛,有点懵懵地问他,“腿又疼了吗?我帮你换药,你等一下……”


江淼起身,正打算下床,被贺子炎按住了。


“恩?”


“三水,我喜欢你,”贺子炎注视着他的眼睛,那双眼睛在月光照耀下显得格外的亮,“你喜欢我吗?”


江淼有点懵,嘴好像不受控制地就发出了声音,“喜欢……”


“我就知道!”贺子炎语气里是掩不住的喜悦,开心都摆在眉眼上,他笑起来很好看,江淼心想,是带着光的,像朝阳一样。


然后,他面前的这个少年稍稍低头,含\\住了他的\\唇。


他们在接吻,是少年间最直接表达爱意的方式。尽管害羞得脖颈都红成一片,但还是生\\涩地回应着。


江淼靠在贺子炎怀里睡着了,贺子炎看着怀里的人,江淼的皮肤很白,像是晒不黑一样,上眼睑薄薄的,鼻子很秀气,还有嘴唇——刚刚亲吻\\后变得\\湿\\润,还透着些红。


好幸福,那时的贺子炎是这么想的。


他这辈子都想这么抱着他。


之后,训练的日子还是一样循规蹈矩按部就班的过着,但两个恋爱中的少年也十分享受这样的时光。


在休息室里,宿舍,别人看不到的地方,他们拥抱,接\\吻\\甚至是做\\爱。


这是最美好的时光。


热烈而真挚的爱也是他们最坚实的武器,让他们足够勇敢去面对一切。


毫无疑问,也是他们的软肋。


在他们被送上边境战场后的一天,也是他们最不想面对和回忆的一天——两个人的软肋,都在这一天被触碰了。





回忆可能还有一章,放心,不虐哈~就是,有苦有甜嘛对吧,大刀后必是大糖(何况这不算是大刀啦~)有破镜重圆的意思但我感觉也不算破镜重圆,因为我觉得他俩还不算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绝对是甜的走向,别担心~「雷点已经爆啦!」


评论(3)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