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tton乔桐

【水火】小吵怡情嘛~(下)

贺子炎×江淼

⚠(致歉)ooc bug 私设 

咱就是说xql谁还不吵个架啊




贺子炎和江淼在公司附近又租了一间公寓,这样空闲的时候就可以好好享受二人世界了。


可是今天,气氛不是很妙。


贺子炎把江淼的行李拿进公寓,倒了杯水放在茶几上,又在玄关那里捣鼓了一下,就又把鞋子穿上准备出门。


“你要出门么?”江淼轻声问了一句。


“恩,”贺子炎又把口罩和墨镜戴好,“会晚点回来,你先睡吧。”


“砰。”门关上了,公寓里就剩江淼一个人了。


好安静,安静的可以听见时钟转动的声音,风吹进阳台的声音,盆栽的树叶落下,轻微剐蹭地板的声音。


太安静了,江淼觉得像是憋着一口气喘不上来,有什么东西压在胸口一样,压抑的紧。


他打开电视,有一下没一下地按着遥控器,频道就来回切换。刚刚好像有一个贺子炎拍的广告,怎么跳过去了,江淼想着,又换了回来,原来是巧克力的广告啊……


忙了一天,窝在家里的沙发上,柔软舒适的触感还有安心的味道萦绕身边,江淼一会就困了,快睡着的时候好像听见电视里在放肥皂剧,那个男主角说:


“要多爱才算爱?”


“要多喜欢才算喜欢?”


“怎样才能让你知道我爱你?”


“怎样让你感受到我的爱?”


“我真的很在乎你。”


呵,真是老掉牙的台词了,江淼心想。


不过,我也想知道怎么才能告诉你我很爱你呢,贺子炎。


凌晨一点多的时候,贺子炎回来了。


一开门,发现客厅的灯还亮着。


走近一看,江淼果然窝在沙发上面睡着了。


贺子炎叹了口气,走过去把江淼抱了起来,又把受伤的胳膊小心护着,刚抱稳,怀里人就醒了。


江淼一开始只觉得身体一轻,好像被人悬空抱着,一睁眼发现贺子炎回来了,刚对上眼睛,一股委屈劲儿就上了,鼻子有点发酸,眼眶也湿了。他把头埋在贺子炎肩窝里,一手搂上他的脖子,“你还知道回来……”刚睡醒,声音有点哑,还微微哽咽着。


“唉……”贺子炎一边把江淼抱进卧室一边说,“我不回来,我们家小祖宗都不上床睡觉了。”


说着贺子炎从衣柜里拿出一套干净睡衣。把江淼的外套和衣服扒了,“那只胳膊,抬起来。”


江淼也不说话,就安安静静地看着贺子炎给他换衣服,让抬手就抬手,让抬腿就抬腿的,特别听话。


“你看,这胳膊折了,大冬天的,只能穿短袖了。”语气里都是满满的不爽还有些责备,可还是找了件厚外套给江淼披上。又跑去卫生间好几趟,热了毛巾给江淼把脸蛋手脚什么的擦了擦。


把毛巾丢进污衣篓,又去客厅把刚买的药拿进来。


“你刚刚去买药了?”


贺子炎抿着嘴,小心翼翼地给江淼上药——脸颊旁一小处有点擦伤,手上没打石膏的地方也有一些小伤口。


“不然呢,咱家又没备这些药,”上药也要唠叨,“嘶……这是怎么伤到的,你跟我讲讲,摔的真有水平。”


江淼看着他的样子,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些好笑,憋不住,噗的一声笑了出来,“不知道……”


“你还笑得出来!”贺子炎捏了捏他的鼻子。


看气氛稍微缓和了一些,江淼拽了拽贺子炎衣摆,“我错了,子炎……”


“然后呢?”贺子炎挑了挑眉,一边上药一边问。


“我以后出门,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,”感觉还不够,“以后遇到事了第一个给你打电话,绝对不瞒着你。”


“就你?”贺子炎把用过的棉签丢进垃圾桶,认真的看着江淼,“我还不了解你?如果再来一遍,你还是照样会挡,对吧,也就第二句有点可信度。”


江淼没说话,基本上就是默认了。


“我不是反对你去救别人,但是你也要多多少少当心一点,”贺子炎有些赌气的轻轻拍了拍江淼的脑门,“你对你自己不上心,我可是宝贝得紧的,听见没?”


江淼点了点头,笑了笑,“那……你还生气吗?”


“我要是说还生气,你打算怎么哄我?”


“你帮我把外套拿过来。”


“还真有礼物啊。”


江淼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一个白色的丝绒盒子,打开,里面有两枚戒指——素圈银戒,内圈里一枚刻着像🔥(火)一样的图案,另一枚则是像💦(水)一样的波纹。


“你买哒?”


想想又不对,“给我哒?”


“恩。”


那枚刻着波纹的明显大一些,江淼把那枚戒指给贺子炎戴上,“不明显,没事的时候应该可以带着。”贺子炎看了好久,还是没回过神来,江淼就看着他这幅样子,觉得又可爱又好笑。


“该你给我带了。”江淼戳了戳他。


“哦……好!”贺子炎从刚才戴上戒指,嘴角就没下来过。


“这是……七夕和圣诞的礼物,你喜欢吗?”


“喜欢,”他把江淼搂在怀里,“毕竟是老婆买的。”


看贺子炎这么开心,江淼也跟着笑了起来。“子炎,我爱你。”


贺子炎对突如其来的表白感到奇怪,“怎么回事?你是不是还有什么事瞒着我?”


“没有~就是突然想说,还有剧组的盒饭不是很好吃,还不如你泡的泡面好吃。”


“恩,然后呢?”


“然后,酒店被子很舒服但是不暖和。”


“恩,还有吗?”


“还有,导演有点凶,但他很怕他老婆。”


“哈哈哈……还有什么?”


“还有……”江淼低了低眼睛,睫毛稍稍颤了颤,像是有些不好意思,“你今天……还没亲过我……”


贺子炎愣了愣,真是越来越会勾人了。


贺子炎低下头,吻了上去。江淼的嘴唇//温软//湿润,两人吻了少时,温存了一会儿。


鼻尖挨着鼻尖,“睡吧,”贺子炎又亲了亲江淼的额头,“明天我想再带你去医院看看,问问医生什么时候可以换石膏。”


“好。”


看着怀里睡熟的人,贺子炎笑了笑,又拉了拉被子。


你就仗着我宠你吧。



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做完pre啦!既然明天要口语考试那先去买点吃的吧(并没有必然联系)


评论(9)

热度(829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