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tton乔桐

【水火】ABO长文(二)

贺子炎×江淼

背景在这里哇~ 


在一片硝烟的战场上。


“贺子炎!!”


江淼匍匐过去,把贺子炎拖到一个掩蔽物后面,他手捂着贺子炎的腹部和后颈,温热的液体不断地流出,把他的手浸得血红。


“为,为什么止不住……止住啊……”江淼的声音哽咽着,豆大的泪珠一颗连着一颗落在地上,融进血水里。贺子炎第一次看见江淼这么慌乱的样子,他扯了扯嘴角,又心疼又觉得可爱。


“不哭……淼淼……”贺子炎抬手想帮江淼擦眼泪,他废了全身的力气,手也只抬到了离地三寸的位置,就像是有块板子隔在那儿了一样,硬是抬不起来了。


“我没事……江小队长……他们……需要你……我……哪儿也不走……等你……回来……”


这是在战场上,江淼拼命找回理智。


他在贺子炎唇上贴了一下。


“等我。”


江淼在战场上一直很冷静,攻击也是稳准狠。所以他在作战中一般都担任指挥战术。可是今天,战友都看得出,江淼多了些戾气——想要把敌军杀尽的戾气。


战地医疗基地。


“贺子炎……你醒醒好不好……我求你了……”江淼紧紧地攥着他的手,可贺子炎除了有一些微弱的呼吸,一动也不动。


凌晨,警报器响了。又给贺子炎做了一次紧急抢救。


“他的状况很不理想,我的建议,送回联邦治疗。”战地医生和江淼说。


很难。现在所有的人力物力都送来边境战场支援,受伤的战士虽会尽力救治,但要送回去,无疑是件难事。


但再难江淼也要做。


司令办公室。


“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,你和贺子炎是训练营最有天赋也是最具实力的战士。”


“司令,只要可以把贺子炎送回联邦医治,我一生都为联邦效力绝无怨言。”


“呃……这样,我可以答应你,但有代价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我想让你签订O.2实验计划,你是我见过的最强也是最有潜力的Omega,你加入,对我们的实验有巨大的好处。”


“可以,我签。”


司令说到做到,在签订计划的第二天,贺子炎就被安排送回联邦了。


江淼也被带进了实验室。


三天注射一次药剂,后颈都像烧着了一样疼。浑身乏力,恶心,度日如年。排斥反应会让人不想进食,江淼一个月瘦了十五斤。


参加时,每位Omega的房门上都有一盏绿灯,失败了绿灯就会变成红灯。江淼第一天走在走廊上的时候全是绿色的,等一个多月之后,实验进行一半,走廊顶就被红灯映的通红,只有几盏绿灯亮着,特别压抑。


在实验室的时候,江淼想了许多。


他已经感觉到自己身体发生的变化了,他对别人的信息素感知力变弱,其他人的信息素对他的影响也在减弱,而且发情期也在渐渐消失,就像个Alpha一样。


但也只是像,他不是Alpha,他的腺体还是Omega的腺体,表现的却是Alpha的性状。


这算什么,怪物。


贺子炎看到了会吓一跳吧。


当初联邦提出这个计划,是因为一开始送往边境战场上都是Alpha的战士居多,但随着战争进行,Alpha战士的数量开始减少,到现在,Alpha战士和Omega战士的性别比例已经趋平了。


受体能和各方面因素影响,Omega的体质对于上战场都还是多多少少有些勉强的,抑制剂的供应量太大,也是一笔消耗。


这个计划出来后的Omega的确变强了不少,甚至比Alpha还强。


江淼在边境战场上无人能敌,一等功,二等功攒了一箩筐。晋升的也快。


21岁授予少尉后就进入了特工部。


而特工部的人员资料,对外一直是绝对保密的状态。


贺子炎在联邦医院躺了一年半,因为腺体受损,身体多处有伤,都在抢救和昏迷中度过。


他醒过来的时候,就在找江淼,一找就找了七年。


终于找到了。





马上就甜了宝子们!信我!!是太虐了吗感觉没人看,还是都在攒糖啊?哈哈哈哈哈哈哈,明天更一篇短篇小甜饼,放松一下~


评论(6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